今天要認真

好久沒好好整理一下BLOG了

每次想說要來寫一下日記

結果...

又被其他事情擔擱了

其實也不是什麼事

都是跟TWILIGHT有關

不是ㄧ直看書

ㄧ下看暮光之城

ㄧ下看新月

然後2/4蝕出版

又開始狂嗑書

在那之前怕無聊

還買了TWILIGHT POCKET BOOK

至今才看了幾頁而已

畢竟看英文有點難度

因為我英文真的不好

又逼我自己不要查字典

SO我就在我的印象中想著中文版把它翻譯出來

其實這樣效果還不錯

但有些形容詞我是該好好去研究一下

 

今天來整理一下我的部落格吧

希望可以做到

然後更新ㄧ些新的東西

還有日記

秘密花園就是我的心情

我覺得很重要的東西

可是我卻好久沒好好寫了

唉~~

為啥會連登入打字都懶呢

BEGIN

GO!GO!G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imaijo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