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過的很開心

壓根覺得星座運勢今天不準

兩顆星

在我的感覺今天是五顆星般的快樂

因為今天很高興的拿到<<蝕>>

青年書局很有效率的下午就進貨了

so姊姊今天有把它帶回家

而且是我先看...雖然我很混

狼人的故事跟賈斯柏的故事我都很混的快速看過

因為真的有點厚...真難想像<<破曉>>出版時我要看幾天

再來就是今天很意外領到薪水

我以為是明天勒...這是硬要插進來的開心事情

再來就是最開心的了

iki msn敲我ㄝ

有種失而復得的感覺

這比任何事開心吧

我的朋友回來了

以我最想要的方式

其實很早就可以回來了..只要我願意先開口

so~什麼是最想要的方式呢??

呵呵~~很明顯嘛

希望可以恢復到以前那樣

然後在題一下

前幾天~~我表哥也出現了

2月份真是個是適合重聚的好日子

I like this month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imaijo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