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直在想要不要幫Twilight分個類別

這樣要看文章也方便

可是我是個花心的人

設這個部落格完全是為了收藏自己喜歡的東西

東西很多一直分類好像搞的更複雜

要怎樣才好呢??

話說

我的電影心得到現在還沒寫出來

想說怎樣排版比較好

真怕最後變成聯考作文寫出來

完成那天應該電影又看了很多次

真怕忘了第一次的感想

還有

今天去誠品買口袋書~~結果缺貨

要到二月中旬才有

原來...書真的放在青少年童書區ㄝ

而且店員跟我說那不是口袋書

也是平裝版只是有壓縮一點比較小本然後價格壓的比較低

so~~看尺寸真的比較小個零點幾公分而已

跟我放在書櫃的哈利波特口袋書真的差有點多

最後要說...博客來還有貨喔

到3/15前都是79折

我又開始考慮在博客買了

善變的女人阿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imaijo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