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喜歡twilight saga

不管是電影還是小說

但我卻對收集資訊不太在行

可是網路收尋blog就很強

所以我很喜歡去逛大家的部落格

台灣叫部落格大陸叫博客

真是太愛這個東西了

分享我常逛的twilighter's blog

Nerdy's Blog

我喜歡他對電影主題曲的介紹還有歌詞翻譯喔

The furthest distance

對於電影"暮光之城"的照片超多,資訊也很多

百度-暮光之城吧

每次只要對戲劇,電影或是偶像影星之類有興趣就會去百度吧找一下

<論壇>暮光之城 Twilight

論壇真的很強,最佩服的就是版主啦!!

How to go together

當初會找到這個blog是因為Ashley Greene,那時喜歡Alice的人還不多

Twilight<<暮光之城>>

乍看還以為是官方網站,想說無名也有官方喔!!後來才發現是非官方網站
版主真的很強,英文也好,所以會翻譯一些對我而言有點難的文章,對我而言是福地

*好還要更好 By BetterBest*

版主很可愛,每篇文章都分析的很透徹,喜歡看他的評論

Sabrina之宅言宅語

Sabrina之宅言宅語-PIXNET

英文超好,還參加Eclipse的校稿.blog有影片的翻譯.讓我終於知道他們在說啥ㄚ
資訊也很豐富

Twilight-暮光之城

也是個專門介紹twilight的blog

Winking's murmuring diary

版主的格調我很喜歡,每篇文章都很用心,看的出來他的愛恨交錯,他的文章讓我耗了一整個晚上,"GOOD"

吸血派

呵呵,發現跟我有很多相同的blog,算是同好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imaijo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