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今天上班沒有很忙
所以牙牙就分享著笨版的笨事給我看

標題  [大哭] 通識報告
 時間  Tue May 25 03:09:52 2010
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原po修的通識是心理與生活

今天輪到我們第八組上台報告讀書心得

書名:不要叫我瘋子

大家都知道孩子們上通識常常亂七八糟的聊天

但我覺得這對台上報告分享的同學是非常不尊重的行為

尤其教授指定給我們這組的書已經絕版

圖書館唯一的一本也被借走,然後預約到學期末

導致我們只能艱辛的上網看零碎的書籍片段(例如他人分享在網誌的)

在這麼辛苦才完成一份報告,且我又是報告人的情況下

我當然希望所有同學都能專心聆聽

而今天我在報告的時候,台下有人手機響了

當下我是非常震怒的

這種感覺就好像放假兩天回家

回學校以後發現寢室的餅乾被同學吃光一樣很幹
當然爾,我稍微管了一下秩序



我:『拜託,請把手機關成靜音好嗎?(有點兇...)』
教授:「喂~我現在正在上課...」



你說我的學分還在嗎...




這讓我想到我大三的時候
那學期我們選了一門選修課"數理統計"
本來我是不打算修的可是又缺學分所以就去聽聽看打算要加選

中午我們到了教室準備挑選個好位子吃午餐
婉婷就問我"小春我們要坐哪裡勒"
我很帥氣的說"又不是多好的老師幹麻坐前面"
又不是多好的老師
   又不是多好的老師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剛說完佳純就偷偷跟我說"老師在後面吃便當"

突然感覺背後一陣涼涼的


可是我還是選了這堂課
常常會受到老師的關照與照顧
考試走到我旁邊看你解題
連留指甲擦指甲油他都會來關心一下


可是我的學分還在喔
而且hight pass
但我覺得我上課超認真的= =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imaijo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