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wilight saga

中文版

Twilight 暮光之城

 633620836797710335.jpg

貝拉從繁華的鳳凰城搬到偏僻且陰雨不斷的福克斯,她原本認為往後的日子會很無聊,但當她遇上神祕又迷人的愛德華之後,生活開始變得刺激有趣,心也深深地被吸引。
到目前為止,愛德華一家人身為吸血鬼的秘密,在福克斯是不為人知的,而如今,所有人都陷入險境,特別是貝拉--愛德華最摯愛的人。
他們之間濃烈的愛意,讓兩人就像在刀尖上行走,在慾望與危險間掙扎著求取平衡。

博客來書店-暮光之城

New Moon 新月 

633620847991179853.jpg

有三件事我很確定:
第一、愛德華是吸血鬼
第二、出於天性,他渴望喝我的血
第三、我無可救藥地愛上他了……
對貝拉來說,只有一件事比她的生命更重要:愛德華‧庫倫。但愛上吸血鬼,比貝拉能想到的一切都還要危險。
愛德華從一個邪惡的吸血鬼手上,救了貝拉的小命,但現在,他們親密的關係,卻對周圍深愛的人造成威脅,他們知道,麻煩才剛要開始……。

博客來書店-暮光之城:新月

Eclipse 蝕


633671153538710000.jpg

有三件事我很確定:
第一、愛德華是吸血鬼
第二、出於天性,他渴望喝我的血
第三、我無可救藥地愛上他了……。

「貝拉?」
我身後傳來愛德華輕柔的聲音。我轉身,看見他雀躍地跑上門廊階梯,他的髮因為奔跑而飛揚。他馬上將我拉進懷中,就像他在停車場那樣,再次親吻我。
這個親吻嚇壞我。他游移在我唇上的吻,太緊張、太有力,好像他擔心我們的時間所剩不多似的。
西雅圖深陷在一連串的殺戮事件,一個心懷惡意的吸血鬼持續進行復仇的搜尋行動,貝拉再次發現她身陷險境。處在危機之中,她被迫在最愛--愛德華,與好朋友--雅各之間做出選擇,她知道,她的決定可能會在吸血鬼及狼人族群間激起永遠的戰爭。隨著畢業即將到來,貝拉還得做出另一個決定:生還是死?但,什麼是生?什麼是死?

博客來書局-暮光之城:蝕

Breaking Dawn 破曉

633809216953153700.jpg  

有三件事我很確定:
第一、愛德華是吸血鬼
第二、出於天性,他渴望喝我的血
第三、我無可救藥地愛上他了......

  當你愛的那個人正在要你的命,你其實毫無選擇。你要怎麼逃?怎麼反抗?因為你這麼做,將會傷害你所愛的那一位。如果所有你能給的只有你的命,如果那人真是你的摯愛,你怎麼能不給?

  對貝拉而言,無可救藥地愛上一位吸血鬼,是夢幻與惡夢交織而成具有高度危險性的現實生活。她對愛德華強烈的愛將她拉扯往一個方向,她對狼人雅各深刻的牽繫又將她拉扯往另一個方向,她忍受了試探、喪失、衝突交織而成的混亂的一年,達到了終極的轉捩點。她那逼近的選擇,是要加入黑暗又誘人的不朽世界,會追求一個完整的人生,已經成為兩個種族的命運之所繫。

  現在,貝拉已經下了決定,一個史無前例之事件的驚人環節即將展開,這事充滿了潛在的毀滅性與深不可測的後果。正當貝拉傷痕累累的人生--先是在《暮光之城》中揭開序幕,在經過《新月》與《蝕》的分散撕扯--似乎已經預備好要得醫治並圓滿繫結在一起,可是,他們能被永遠......摧毀嗎?

博客來書局-暮光之城:破曉

原文版

Twilight

  633561451599588750.jpg

這個故事描寫離開母親與父親同住的高中女生Bella,來到陌生的小鎮與學校,本來以為學校生活一定充滿壓力,沒想到遇到了白馬王子Edward,不過沒有料到的是,Edward是吸血鬼族群的一員,他壓抑著渴望鮮血的慾望,愛上了人類,而該故事除了人類與吸血鬼之間的愛情故事之外,更增加了狼人與學校之間的勢力政治的現實。如今這部小說即將搬上大螢幕,由【哈利波特】裡的西追Robert Pattinson飾演男主角,女主角則是【移動世界】裡的Kristen Stewart擔任,相信電影上映後,勢必引起一陣《Twilight》的熱潮。

博客來書局-Twilight

New Moon

633548269868592177.jpg 

我感覺到我被那些恐怖的夢魘給困住了...
對Bella Swan來說,有件事比生命本身更重要,那就是Edward Cullen。愛上吸血鬼比Bella所能想像的要來得更加危險。Edward已經從邪惡吸血鬼的魔爪中救出Bella,但是現在,這段親密關係已威脅到他們周遭的家人,他們明白麻煩即將開始...。
紐約時報暢銷書《暮光之城》的讀者們非常渴望能再看到Bella與Edward這對亡命鴛鴦之後的發展,在《暮光之城二:新月》中,史帝芬妮.梅爾(Stephenin Meyer) 在超自然的浪漫與懸疑間展開了另一段令你無法抗拒的故事。
充滿激情、吸引與許多驚奇的轉折,這部吸血鬼的愛情冒險故事在文壇上獲得永垂不朽的名聲

博客來書局-New Moon

Eclipse

633561215776307500.jpg 

這是作者Stephenin Meyer的第一本小說,卻讓他一炮而紅。2003年她開始構思這個浪漫的愛情故事,只不過主角是吸血鬼,並且在2005年完成了第一本《Twilight》沒想到這個描寫青少年吸血鬼之間的友情與愛情故事竟然大受歡迎,之後繼續出版該系列的《New Moon》與這本《Eclipse》。
故事開始紅髮女孩Bella,因母親再婚因此她與父親同住在終年陰暗的小鎮,不過這樣的壞天氣因為Edward出現,讓她乏味的高中生生活出現了曙光,不過Bella沒想到的是,Edward竟是吸血鬼。在第三集的故事中,好友狼人出現,加上即將畢業,都讓Bella與Edward的愛情充滿更多的考驗。該系列電影更將由【香草天空】導演Catherine Hardwicke執導,由【哈利波特:火盃的考驗】裡扮演西追.迪哥里的Robert Pattinson飾演男主角,這部電影也即將在今年2008年年底上映。

博客來書店-Eclipse

Breaking Dawn

633550181820926250.jpg 

讓這部冒險傳奇成為一種全球奇蹟,現在,萬眾期待這部作品的出現...
暢銷書冠軍《暮光之城》系列的最終曲─《暮光之城四:破曉》將再度令你著迷。
當你愛上將殺害你的人時,你別無選擇。如果逃離或對抗都將傷害你所愛的人時,你該如何選擇?如果不得不獻出你的生命,你要如何選擇?如果他就是你的真愛呢?
對Bella來說,無可救藥愛上吸血鬼之後,就像是在越來越危險的現實中編織了幻想與夢魘。她在對Edward濃烈的情感與狼人Jacob的親密友情之間難以抉擇。在這動盪的一年,誘惑、失去與衝突將帶領她走向最後的關鍵時刻。她目前應該選擇加入這黑暗、卻充滿誘惑的世界或是追求一個全然的人類生命,不管如何選擇,都牽動著兩個族群的命運。
既然Bella已經做出決定,一連串空前的驚人事件將伴隨著隱潛的毀滅及無法預測的結果展開。在首部曲《暮光》中Bella的生活像緊繃的弦、然候在《新月》和《蝕》中被撥散和撕扯─似乎隨時準備醫治和結盟,他們會永遠......被摧毀?
這令人驚訝、屏息的大結局,破曉照亮這個令大眾著迷的秘密與羅曼史之謎。

博客來書店-Breaking Dawn

參考資料

誠品網路書店 

博客來書店-暮光之城系列

暮光之城官方網站 


很久以前就知道twlight saga在全美很火紅
但一直沒有想去翻閱它的衝動
那時的想法是跟哈利波特一樣的
聽說要拍電影
我那麼懶當然看電影就好囉

所以電影上檔前幾天我去逛書局給它翻了一下
知道個大約是什麼故事
沒想到看了電影後就被雷到了
這是我第一次那麼認真期待電影跟原作的一個作品
也許是被女主角吸引也許是被故事內容吸引
都是也許
重點是...I like it very much
我還曾經想要去買原文口袋書
想趁機把英文學好
但...看到我家書櫃裡那本哈利波特口袋書我就放棄了
我還是慢慢等中文譯本好了>_<

等了那麼久7/21終於把最後一本中譯本給發行了
真的是ㄧ本比一本厚阿
但還是一樣精彩
只是這是所謂的完美結局嗎??
感覺上應該可以再更好一點的

再等待NEW MOON電影上映囉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imaijo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